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前女友大爆料 称其热衷性事感情冷淡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5-04 08:21: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前女友大爆料 称其热衷性事感情冷淡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哈佛大学法学院上学时的照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日报道,日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两名前女友吉纳维芙·库克和亚历克斯·麦克尼尔首次公布了她们同奥巴马的情事。据悉,这些爆炸性内容摘选自美国知名作家戴维·马拉尼斯新出版的一本有关奥巴马的传记。

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麦克尼尔和库克曾先后同奥巴马有过恋爱关系。日前,她们分别向马拉尼斯提供了同奥巴马恋爱时的情书和日记。

在1984年2月的一篇日记中,库克这样描述她和奥巴马的恋爱关系,她写道他们两人“在性方面非常热烈,但在其他方面却是针尖对麦芒”。

库克回忆称,奥巴马令她“感到愤怒”,因为他的“热情很虚伪”。正如当今外界对奥巴马的批评一样,库克指出“他一边说着甜言蜜语,一边却又冷酷无情”。

马拉尼斯在传记中写道,库克同奥巴马相识于1983年的圣诞舞会上,之后两人便开始了为期一年多的恋爱,最终在1985年分手。

在回忆这段“留下伤疤的感情”时,库克说,“我原以为时间会改变一些事情,会令他最终‘爱’上我,但他难以亲近,总是非常“谨慎、克制”。

此外,曾在1982年同奥巴马有恋爱关系的另一名前女友麦克尼尔公开了奥巴马给自己的书信,其中涉及到年轻时代的奥巴马对文学界的一些批判性观点。

麦克尼尔还回忆说,作为跨种族结合生下的子女,奥巴马曾抱怨说,他“得不到任何阶层、社会体系和传统的支持”,并且羡慕那些巴基斯坦朋友们所拥有的目标明确的人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