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干达多名女性半裸上身抗议警员执行公务时袭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干达多名女性半裸上身抗议警员执行公务时袭胸
 
4月23日上午,约15名女性在坎帕拉的警察总局前示威,有人上身只穿了一件胸衣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乌干达十几名女性4月23日在首都坎帕拉市中心发起一场特别的示威活动,抗议警察上周在逮捕女活动家英格丽德·图里那韦(Ingrid Turinawe)时趁机对其“袭胸”。示威活动之所以特别是因为这些女性上身几乎只穿着文胸。

图里那韦是乌干达反对党“民主变革论坛”的领袖,她原计划策划一场集会,不过警方在集会计划实施前对她实施抓捕,而在此过程中,一位警察的手明显捏住了她的胸部。事后,警局副局长对此表示道歉,并且将要彻查此事。不过乌干达反对派称警方时常在抗议活动中对她们进行性骚扰。

“袭胸”事件引起乌干达女性活动者们的强烈愤怒。4月23日上午,约15名女性在坎帕拉的警察总局前示威,有人上身只穿了一件胸衣,高举写有“如果我们捏你们的下体,你们会有什么感觉?”等露骨字样的标语。其中6人因为拒绝穿上上衣而遭到抓捕,不过2小时后获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乌干达 袭胸 Turinawe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