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初生双胞胎心有灵犀 弟弟病危哥哥为其打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初生双胞胎心有灵犀 弟弟病危哥哥为其打气

  看到小兄弟十指紧扣,他们的母亲觉得哥哥好像在跟弟弟说:“不要怕,有我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直有人说双胞胎之间会有心灵感应,而英国一对刚出生的双胞胎就展现了何谓“心有灵犀”。弟弟印第安纳刚出生时,就没有了呼吸,确诊是胸腔受到感染,需要接受治疗。此时,在旁边的哥哥却捉住弟弟的手,十指紧扣,似是为与病魔搏斗的弟弟打气,让父母及医护人员大为感动。

  报道称,今年6月25日,怀胎38周的塔卡斯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婴,哥哥亚克森重2.75公斤,状况良好。9分钟后,塔卡斯再诞下弟弟印第安纳。然而弟弟出生就没了呼吸,3位助产护士花了20秒才把弟弟从鬼门关拉回来。护士们表示,这是他们人生中最漫长的20秒。

  但弟弟仍未脱离危险期,在他们出生6小时后,医生发现弟弟有胸腔感染的症状,需要接受抗生素点滴治疗。塔卡斯说:“当护士在解释治疗过程时,她突然一脸错愕地停了下来,她看见亚克森伸手握住弟弟,弟弟也伸出手握住了哥哥。”

  看到小兄弟十指紧扣,他们的母亲觉得哥哥好像在跟弟弟说:“不要怕,有我在。”幸运的是,4天后这对小兄弟终于出院回家,现在已经七周大的他们,还是经常牵着对方的手,充分展现出手足情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心有灵犀 双胞胎 十指紧扣 塔卡斯 护士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