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难航班机壳破孔 或佐证坠机事故由舱内爆炸引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5 21:44:32

俄空难航班机壳破孔 或佐证坠机事故由舱内爆炸引发

俄罗斯媒体公布的坠机现场照片显示,客机残骸上有一些似乎是从舱内破开的孔洞。(图片来源:香港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5日电(信莲) 据香港媒体11月5日报道,俄国科加雷姆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日前在埃及坠毁,俄罗斯媒体公布的坠机现场照片显示,部分的客机残骸上有一些似乎是从舱内破开的孔洞。这或许可以佐证坠机是由机舱内的炸弹爆炸引发的。

根据俄罗斯媒体公布的照片,客机舱门内有多个孔洞;外壳上也有一些圆洞。从孔洞周边金属的弯曲角度来看,似乎是由物体从机舱内冲破机壳造成的。因此有媒体分析认为,坠机可能与舱内爆炸有关,孔洞可能是由爆炸物内藏的金属小球造成的,而恐怖分子经常使用这类构造的炸弹实施袭击。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架由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坠毁,机上224人全部遇难,包括7名机组人员和217名乘客。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