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说天下:全世界衣服最多的光屁股小孩 穿过哪些中式服装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10-14 15:2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刘婧)作为布鲁塞尔市的标志性雕塑,“撒尿小孩”于连几乎是全世界的人们到访比利时首都时,必去看望的小孩儿。就像亲朋好友相处经常送衣服给小孩一样,人们也常会赠送衣服给于连,以示友好。所以,这个光屁股的小男孩拥有全世界最多的衣服,不过除了在重大的节日或有关纪念日,小于连还是喜欢光着屁股。当然,这个明星孩童也有许多来自中国的亲朋好友,于连的衣柜里也就多了不少带有中国特色的衣服。

图说天下:全世界衣服最多的光屁股小孩 穿过哪些中式服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