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曼谷轻轨站今天发生爆炸 无人伤亡

人民网-国际频道王天乐、丁子、俞懿春 2015-08-18 17:0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曼谷轻轨站今天发生爆炸 无人伤亡

  当地媒体网站截图

  人民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王天乐、丁子、俞懿春)当地时间今天13时20分左右,泰国曼谷郑皇桥轻轨站发生爆炸,但无人员伤亡。

据@泰国星暹传媒,今日下午,曼谷Sathon码头附近发生爆炸,目击者称有人站在郑皇桥上与BTS链接的天桥上向下投掷炸弹,但是炸弹触到桥柱后反弹掉入河中,并在水中爆炸,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码头船只受轻微影响,目前还不得知炸弹类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轻轨 发生爆炸 泰国曼谷 丁子 截图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