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曼谷爆炸:中国驻泰使馆确认三名中国公民罹难

中国日报网赵艳蓉 2015-08-18 00:0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曼谷8月17日电(记者 赵艳蓉)当地时间17日傍晚时分,曼谷市中心著名景点四面佛神庙外发生爆炸。据泰国卫生部最新消息,爆炸共造成19人死亡,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其中包含3名中国人。

使馆有几位领事官员在各大医院和事故现场了解情况,很多留学生、华侨志愿到医院提供翻译和协助的工作。具体伤亡人数目前无法确认。

朱卫东表示,今晚大使馆领事馆员的主要工作是:第一,对于受伤后意识清醒且国籍清楚的,联系其家人;受重伤的,要求院方采取一切措施抢救生命。第二,要求泰方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给中国的伤亡公民一个交代。

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傍晚时分,曼谷市中心著名景点四面佛神庙外发生爆炸,造成逾百人伤亡。警方称,经勘查,爆炸是由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引爆所致。据在现场的警察说,警察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黑色袋子,里面有可疑物品。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编辑:刘宇)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