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客机坠毁54人恐丧命 搜救工作重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一架载有5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双螺旋桨客机于当地时间16日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坠毁,当局认为这起事故和恶劣天气有关。根据最新消息,对客机的搜救工作已于当地时间17日早6时重启。

  印尼交通部16日晚间证实,特里加纳航空(Trigana Air)一架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Jayapura)飞往奥克西比(Oksibil)的IL-267航班,在当地时间下午突然与塔台失去联系。

  当地居民较晚时向当局通报在奥克达比县(Oktabe)发现飞机残骸。客机上共有44名旅客、5名孩童和婴儿,以及5名机组人员。

  印尼交通部航空组总监苏巴拉瑟约16日晚间称:“客机已经(被村民)找到。据当地居民说,客机是撞山坠毁。确认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介绍,失事客机型号是法国与意大利合资的飞机制造商ATR42型双螺旋桨民航机,该客机在下午2时20分起飞,原定于下午3时10分降陆奥克西比机场。

  特里加纳航空负责人称,客机降落前10分钟,机师曾和奥克西比塔台联系要求下降,之后就音信全无。

  他说,客机失联后,公司曾派出另一架涡轮螺旋桨飞机按相同路线前往搜寻,但是因天气过于恶劣,无功而返。“奥克西比是山区,那里的天气变幻莫测,常常出现浓雾、天色变暗或刮大风。我们怀疑这次(客机失联)也是天气的关系,和超载无关。这架客机可载50名乘客。”

  由于天气非常糟糕,加上当地是山区,阻碍了搜救工作。搜救队昨晚入夜后暂停搜救行动,但在警方接获民众通报发现飞机残骸后,军警已派员前往调查。

  根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7日早6点,印尼当局已经在客机坠毁事发地重启搜救工作。

  印尼巴布亚省境内多山,因此人们多选择乘搭飞机,但由于气候关系,航空事故时有发生。本月12日,一架小飞机在巴布亚省坠毁,造成1死5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客机 坠毁 搜救 重启 巴布亚省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