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坠毁 4人遇难

中国新闻网周兆军 2015-08-01 06: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伦敦7月31日电 (记者周兆军)当地时间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包括1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

沙特阿拉伯民航部门已经确认,这是一架在沙特注册的私人飞机。这架飞鸿300小型私人飞机从意大利起飞,在英国南部汉普郡的布莱克布什机场上空实施紧急降落时坠毁。飞机坠入机场跑道旁边的一处汽车拍卖场,波及15辆汽车,当场燃起熊熊大火,并冒出浓烟。

汉普郡警察局署理总督察奥尔加·文纳表示,飞机上共有4人,包括1名飞行员,全部遇难。所幸飞机失事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英国空难调查局已派出专家组赴事故现场,与当地警方联合调查事故原因。沙特民航部门也将派代表协助英国调查此次事故。

飞鸿300型飞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最多可搭载9名乘客。飞鸿300的动力装置为两台普惠加拿大公司的PW535E型发动机,单发推力为3200磅。(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