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出土6000多年前女性头骨 形状奇特(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出土6000多年前女性头骨 形状奇特(图)

  俄罗斯阿尔卡伊姆古城境内出土一个奇特长椭圆形头骨,疑为外星人所有。(网页截图)

俄罗斯出土6000多年前女性头骨 形状奇特(图)

  考古学家初步判断显示,该头骨属于公元前4000年左右的一位女性所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27日报道,世界上最神秘的地区之一、有“俄罗斯版史前巨石阵”之称的阿尔卡伊姆古城(Akraim)内日前出土一个奇特的长椭圆形头骨,形状和人类头骨相差巨大,被怀疑为外星人头骨,但考古学家对此表示质疑。

  考古学家初步判断显示,该头骨属于公元前4000年左右的一位女性。不过,因为头骨外形呈现奇特的长椭圆形,酷似鸡蛋,和一般的人类头骨形状相差巨大,一些UFO迷们表示,该头骨一定为外星人头骨,并说明外星人曾出没阿尔卡伊姆峡谷地区。

  考古学家对这种看法表示质疑。当时居住在阿尔卡伊姆峡谷附近(现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区域)的萨尔马提亚(Sarmati)部落居民曾有将头绑起来改变其生长形状的习俗,所以,该头骨可能为萨尔马提亚部落的一位女性居民。

  UFO迷们则坚持称,萨尔马提亚部落拥有这种习俗正是受到访的外星人的影响。研究员玛利亚马克罗娃(Maria Makurova)表示,目前这种说法还没有确切的历史资料可以证明。

  据悉,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阿尔卡伊姆古城遗址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有人说,这里有可能是外星人起降飞碟的航空中心,因此这里也成为全球UFO迷们最向往的区域之一。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