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东海道新干线内一男子自焚 多人死伤

共同网 2015-06-30 13:17: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同社6月30日电】30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东海道新干线“希望”号225次列车在神奈川县的新横滨-小田原路段行驶时有人按下紧急按钮,列车紧急停止。据神奈川县警方透露,有目击者称车内发生火灾,一名男子在第一节车厢内浑身浇油后点火。

据警方称,自焚男子已死亡。由于尸体损伤严重,需要一定时间来确认身份。据小田原市消防总部消息,另有一名50多岁的女性心肺功能停止,至少有10人受伤,其中2人受重伤。

据东海铁路公司(JR东海)介绍,当时车上有近千名乘客。该区间的上下行线均已停运。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现场确认情况,调查事件的来龙去脉。

消防部门在11点40分左右接到消息称:“头节车厢在冒烟。”

据国土交通省透露,列车驾驶员发现第一节车厢有人淋油点火后进行了灭火。有消息称厕所附近有一名女性倒下,之前从厕所里听到爆炸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东海道 男子 希望 车厢 新干线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