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西班牙镇长因小脚趾卡在凉鞋外暴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媒:西班牙镇长因小脚趾卡在凉鞋外暴红

台媒称,西班牙小镇镇长日前宣誓就职引起各方焦点,不过大家聚焦的不是她誓言打击大规模失业率、解决社会排除问题,而是她那两个卡在凉鞋外的小脚趾。

台湾“中央社”6月16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桑杰士(MamenSanchez)女士是南部赫雷斯镇镇长,在穿了一双看起来就很打脚的凉鞋出席宣誓典礼后,赫然发现自己一双玉脚成了媒体焦点。

有网友开玩笑说:“赫雷斯镇长女士起步卡卡,独露小的,真不敢想象她会怎么处理大的。”

桑杰士也很有度量地在推特上说:“我的鞋子和小脚趾引起这么多评论、网络热议和文章,我很久没有这么开怀地笑过了。”

她更发出照片,展示她和其他4名女性友人小趾露出凉鞋外的特写照。

无独有偶,奥斯卡影后茱莉安摩尔2013年出席坎城影走红地毯时,也被发现两脚小趾外露的状况。

茱莉安摩尔事后才发现自己的小趾爆红,当时这双鞋一点也没让她不舒服。她还开玩笑说,她把脚趾切了以避免再度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西班牙镇长 小脚趾 凉鞋
 
北京举行大规模高招咨询会 上海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街道严重积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