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理会谴责“伊斯兰国”的暴行

新华网孔晓涵 顾震球 2015-05-23 13: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安理会22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犯下的残暴罪行,包括攻占叙利亚古城台德穆尔(又名巴尔米拉)。

  声明说,安理会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伊斯兰国”的恐怖行为,对流离失所的民众以及遭到迫害的妇女和儿童深表关切,呼吁为平民提供逃离暴力的安全通道。

  声明还说,安理会对古城的世界遗产表示严重关切,谴责“伊斯兰国”对伊拉克和叙利亚文化遗产的破坏,特别是有针对性地破坏宗教场所的行为。针对抢劫、走私文物的行为,声明强调必须把肇事者绳之以法。

  声明说,安理会再次强调必须彻底摧毁“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它的野蛮行径只会加深国际社会同其斗争的决心。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