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总统波罗申科上花花公子杂志封面照引网上热议

中国网宁远 2015-05-19 13:5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5月19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波罗申科就任乌克兰总统即将届满一周年之际,一张以其为主角的《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封面照在网上疯传。

  这张拼贴画的作者安德烈·波尔特诺夫是乌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幕僚,曾任乌总统办公厅司法组协调人。他将这幅拼贴作品上传至FACEBOOK个人主页,以此“祝贺”波罗申科就任国家元首一周年。

  “下周,现任乌克兰总统就任职届满一年了。他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们大概都会毫无例外地认为,乌克兰的现状是前所未有的‘好’。”波尔特诺夫不无讥讽地说。

  波尔特诺夫表示,虽然他经常批评波罗申科,但是后者也有一些长足优点,比如说着重穿着,在外访时拍摄了大量展示其“爱国形象”的照片和视频。 “波罗申科在出席国际场合时,开始穿带有军人肩章的黑色皮外套,头戴卡拉库利羊羔皮制成的毛皮高帽,有时穿着佩有红色爱国袖章的军用迷彩,腰间还别有枪套。”

  乌克兰爆发政变、亚努科维奇被罢黜之后,波尔特诺夫移居俄罗斯,但多次声称愿意重返乌克兰组建新的政党。(宁远)

 
深圳文博会:“Q版孔子像”萌翻观众 湖南长沙现“吵”字楼 住户彻夜难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