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还在测颜龄?最新应用能测男子气概指数(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还在测颜龄?最新应用能测男子气概指数(图)

最新应用能测男子气概指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测颜龄网“How Old”上周爆红,该网站软件可通过用户上传的照片,自动分析照片中人的面部结构,从而来判断这个人的年龄。目前已有数百万网友检验过这一软件,检测结果带来了很多乐趣。

  借着测颜龄受追捧的东风,一个声称能识别男子气概的新软件How-Dude.me被推出。用户只需要上传一张自己的或其他人的快照到“#HowDudeRobot”,它就会告诉你图片中男人的气概百分比数。同时,该软件还为图片提供最多两三个字的简短描述,例如,神秘男人、自我塑造之人。

  通过对几个著名面孔的测试,结果显示大多数男人的得分都在50%以上。好莱坞大帅哥乔治·克鲁尼的气概百分比是77%,获“行情看涨的老男孩”评语。

  英国三大党党首的测试结果很接近,其中工党党首埃德·米利班德的男子气概百分比最高,得分是94%,而自由民主党党首尼克·克莱格以87%的得分排在最后。英国现任首相戴维·卡梅伦的测试结果是90%,得到评语是“爱冒险”。与这三人相比,英国王室两位年轻的王子分数稍显逊色,威廉王子的男子气概百分比为74%,而未婚的哈里王子得分刚刚及格。

  与“How Old”不同的是,这款应用本身并不具有科学的理论支持,它的目的是带来更多的乐趣。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