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小学自闭症儿童不听话 被老师丢进垃圾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台媒称,教师为达教育目的,对学生采取的管教方法各有不同,但美国佐治亚州却有一名特殊儿童的教师,因一名罹患自闭症的二年级学生不听话,竟愤而把学生塞进垃圾桶。该教师已遭警方逮捕和控罪。

  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8日引述《亚特兰大宪法报》网站报道,警方指出,这名教师因为该学生平日的行为,有如“芝麻街”节目中,住在大垃桶里、特别喜欢发牢骚的布偶“奥斯卡”,而做出把学生丢进垃圾桶的离谱行径。

  这起事件发生在佐治亚州柯布郡的圣地山小学。目击者向警方表示,女教师玛莉 普斯雷4月30日在课后辅导课程时,企图安抚一名学生不成后,出现不当管教方式。

  警方的逮捕令指出,普斯雷向被害学生谈及芝麻街布偶“奥斯卡”和他的“垃圾行为”;之后威胁学生,如果出现类似“奥斯卡”的行为,就会把他丢入垃圾桶。

  普斯雷稍后果然言出必行,抓住该学童的双脚,把孩子整个人倒栽葱塞入垃圾桶。

  目击者指出,普斯雷此时问男童说:“你现在会停止喊叫吗?”而身体被教师卡在垃圾桶的男童则不断大哭尖叫,并大喊要求教师“住手”。

  普斯雷最后把男童放在地板上。当时现场有3名教职员,以及教室内的其他学生,均目睹事发经过。

  45岁的普斯雷是已在该学区服务21年的资深教师,她在5月3日被警方逮捕,并已被控以一级虐待儿童的罪名。她在4日交保后将等候开庭接受审讯。

美国小学自闭症儿童不听话 被老师丢进垃圾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