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引领市场 获7500万美元投资

中国网朱雯雯 2015-05-08 11:0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5月8日讯 据巴西媒体5月6日报道,中国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周三(6日)宣布,美国Accel Partners公司同意对其投资7500万美元,以资助其扩张经营规模与业务范围,并促进无人机行业及其生态系统的发展。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公司总部设于深圳,以低成本、高质量的无人机赢得了国内外大部分市场。7500万美元的投资额是美国Accel Partners公司迄今为止最大数额的风险投资之一,该公司位于美国硅谷,是Facebook与Dropbox的早期投资商之一。

  美国Accel Partners公司合伙人Sameer Gandhi称,在选择投资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之前曾花了一年的时间考察超过100家无人机硬件、软件生产企业。他表示:“大疆将无人机硬件和软件相结合,创建出一个新的技术平台,使得其他开发者可以创建App,是一个新的全球科技类别,我相信它会成为该类别的领导企业。我们怀着共同以新一代机器人平台为各种消费与商业应用开发航线的长期愿景,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实现合作共赢。”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上个月的谈判中希望获得美方1亿美元的投资额,但最终确定为75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公司仍在与其他潜在的合作伙伴及投资商商谈,但是短期内没有任何其他一家公司有合作意向。另外,与美国Accel Partners公司的合同细节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低成本、重量轻的飞行设备在美国赢得了市场,并被用于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图像的传输和导航等。在《摩登家庭》、《国土安全》、《神盾特工》等著名美剧中频频现身的航拍飞行器都是该公司自2013年起研发的产品。该公司执行官罗密欧·杜斯查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达文波特展示了公司制造的无人机模型,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罗密欧·杜斯查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是Accel Partners公司数额最大的投资金之一,也是两个公司所做的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推动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 他还强调指出,大疆将结合自身的积累和优势,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设计和创造更多更卓越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与服务。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被美国和欧洲的竞争对手视为低成本高竞争力的无人机制造商,该公司制造的无人机属于最受欢迎的类型,售价约为1200美元。该公司表示,希望发展更先进的工业用途无人机。据估算,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约占70%世界商业无人机市场份额及50%全球小型无人机市场份额。(朱雯雯)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