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人向印媒下“逐客令” 抨击印媒麻木不仁

环球时报综合宋宁 2015-05-06 11:11: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泊尔大地震已经过去10天,昨天官方公布的最新死亡数字是7557人。随着发现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尼政府已将工作重点从人员搜救转向灾后救助,并要求各国搜救队撤离。

在向尼泊尔提供救援的众多国家中,邻居印度无疑是最突出的一个。然而在尼方对印度救援表示感谢的同时,有一群印度人在尼泊尔却越来越不受欢迎,甚至被下了“逐客令”—前来报道地震的印度媒体记者。

尼泊尔人抱怨,印度媒体记者不像是报道灾情,更像是为本国救援高调做宣传的“职业拉拉队”。在尼泊尔人面前,他们摆出一副冷漠的“老大哥”模样,把灾民的痛苦当成“家庭连续剧的素材”。有人愤怒地将印媒记者形容为“啃食尼泊尔人尸骨的秃鹫”,更多人则通过社交网络发出响亮的口号:“印度媒体回家!”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中国方阵参加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