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成田机场迎黄金周出行高峰 单日3.8万人出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成田机场29日迎来日本黄金周假期游客出行高峰,出发大厅从一早开始就挤满了拿着大件行李的人群。据成田国际机场公司(NAA)估算,仅当天就有约3.8万人出境。

  东京都练马区的一名25岁男性公司职员和高中同学两人出发前往中国的青海湖等地旅游,他笑着说:“那些地方没有长假就去不了,想忘记日常琐事能玩得开心。”

  夫妻两人前往西班牙度假的神奈川县小田原市的40岁男性公司职员说:“邻近的突尼斯发生了恐怖事件,有点担心,但治安似乎不错,想吃些美食。”

  据NNA介绍,夏威夷和关岛等度假胜地备受欢迎。5月6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