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乘客谎称携带炸弹 致印尼一客机延误起飞两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巴泽航空(Batik Air)一架客机29日上午起飞前,有乘客向机组人员谎报携带炸弹登机,造成飞机延误起飞。这是巴泽航空近来第2起“诈”弹事件。

  据报道,雅加达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警局主管帕托波向当地媒体表示,这名姓名缩写为Y.U.S的57岁乘客于当天上午登机,空服人员试图协助他把背包放在头顶置物柜,询问他背包里装什么时,他向空服人员说:“背包里有颗炸弹。”

  空服当时立即向机长通报此事,机长随即向飞航安全单位通报。

  报道称,该乘客被安全人员带走进行询问,他告诉警方,他对空服员说的只是玩笑话。但就因为他的一句玩笑话,让机上其他乘客被迫转往其他登机门等候登机,飞机足足延后了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巴泽航空日前也接获疑似炸弹威胁,一架载有122人的客机受到疑似炸弹威胁,在印尼南苏拉威西省港口城市孟加锡紧急降落。但经检查后,未在机上发现炸弹。

  巴泽航空是印尼狮航(Lion Air)的子公司。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