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说日本会被卷入战争系乱扣帽子 非常遗憾

环球网王欢 2015-04-29 16: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4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美日首脑会谈结束后的联合记者会上,就包括解禁集体自卫权在内的日本国内安保法制完善工作有关讨论表示,“说是(日本)会被卷入战争,展开这种乱扣帽子般的讨论令人非常遗憾”。

  他还以曾饱受舆论指责的外祖父、前首相岸信介1960年修订旧《美日安保条约》一事为例强调称:“55年过去了,历史证明了当时的指责是错误的。”他同时表示:“(正是因为安保条约)才有了二战后日本的繁荣,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才得到了保障。”

  此前,日本社民党副党首福岛瑞穗曾在国会答辩中将安保法制相关法案称为“战争法案”。

  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及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称“理解(绑架问题)对于日本民众的重要性”,承诺将为解决该问题提供全面支持。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