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警方破获网络卖淫组织 受害女子曾遭虐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20分钟报》4月28日报道,日前,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与比利时警方及欧洲刑警组织合作,在西班牙南部马拉加省逮捕了一名涉嫌提供女性卖淫服务的网络组织牵头人,其客户主要集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此外,该组织的业务还延伸到了法国和丹麦。

  此次被捕的卖淫组织牵头人名叫斯蒂芬,他曾在比利时有过贩毒前科。据悉,斯蒂芬在西班牙著名旅游省份马拉加省通过3家淫秽网站组织起了一个卖淫网络,将约20名罗马尼亚籍、摩洛哥籍妇女运送到比利时安特卫普市进行卖淫服务。

  而斯蒂芬创立起的卖淫组织,最终在一名受害女子成功报案后瓦解。一名被卖到安特卫普的摩洛哥籍女子成功逃脱,并向当地警方报案后,斯蒂芬随即被捕。这名受害女子向警方讲述了自己遭到该组织无人性的虐待经历(警方发现这名女子身上满是被烟头烫伤的痕迹)。

  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有组织犯罪调查科警官曼努埃尔指出:“这些受害女子的接客价格在200欧元左右(约1350元人民币),而斯蒂芬会抽取50欧元。”尽管警方尚未查明斯蒂芬每日盈利的具体数额,但是假设15名女孩每人每天提供5次服务,斯蒂芬将获得3750欧元(约25000元人民币)的盈利。然而,由于沉溺于毒品和高档俱乐会所,斯蒂芬将其赚取的肮脏财富挥霍一空,一直居住在一个简陋的公寓中。

  成功逃脱的摩洛哥女子的证词指出,这个卖淫网络中除了斯蒂芬负责牵头外,还有其他成员负责将这些女人送到顾客住处,大部分是酒店。而如果客人们向该组织抱怨哪个女孩的服务不好,她们将会受到该组织的虐待,被罚禁食,没收护照以及用烟头烫身体。

  据悉,在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与比利时警方及欧洲刑警组织的通力合作下,除了斯蒂芬之外,另外4名该卖淫组织成员在比利时落网,其中3名是罗马尼亚人,1名比利时人。此次行动解放了20名受害女性。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