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2岁女童因脑癌去世 父母冷冻遗体盼未来复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媒称,泰国两岁女童马特琳今年1月因脑癌病逝,她的父母将其遗体冷冻,希望科技进步,未来的医学技术可以让她“复活”。

  原标题:泰国2岁女童因脑癌去世 父母冷冻遗体盼未来复活

  核心提示:马特琳的父亲称:“当有治疗爱女的合适技术出现时,超低温保存技术给了她一个重生机会。”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港媒称,泰国两岁女童马特琳今年1月因脑癌病逝,她的父母将其遗体冷冻,希望科技进步,未来的医学技术可以让她“复活”。

  据香港《新报》4月18日报道,马特琳去年4月被验出患有罕见的室管膜母细胞瘤,左脑出现11公分大肿瘤,后来更陷入昏迷。她接受了12次手术、20次化疗等治疗,仍没有起色,她的父母今年1月8日忍痛替她拔喉,并委托美国公司将马特琳遗体以低温贮存。马特琳的父亲称:“当有治疗爱女的合适技术出现时,超低温保存技术给了她一个重生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复活 脑癌 马特琳 父母 女童
 
组图:唯美唐卡艺术 见证日本芷江投降的多张彩色照片首次公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