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小三在澳大利亚开杀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因很简单,中国女人是为了钱跟男人上床。

而欧美的女人是为了性。所以尽量别沾染小三,没有一个真心的。

都他妈势力狂。这女人准是垂涎于澳大利亚富庶的生活和布莱恩过人的本事,不甘放弃!还有就是她的那个律师不知是中国人还是澳大利亚人,申诉的辩词是有自杀倾向,我见过不要脸的人多了,但没见过这样不要脸的律师!不过不用担心,廖彩霞是死不了的,但终身监禁是免不了的外国人的味道偿过了就好了,还把人给杀了。

真是在粪坑里跳高——过粪(过分)貌似澳大利亚没有死刑吧?这就是给包小三者样子看看。

不用多说,杀人偿命,想要死得惨,中国找小三中国小三在澳大利亚开杀戒 捅死情夫正室和孙子 ----- 受壓迫、受愚弄的“小三”,終於爆發啦!終於自衛啦!什么给男人一个教训,女人自己管不好自己吗?男人确实是沾色则迷,女方则是见财起意,双方是协作关系、平等关系。这点道理都不懂,你小三当的都像个瘪三。

别拿无知,弱智的观点拿出来晒了,误国误民!发达国家那么高的失业率,你一个黄面孔,能找到多好的工作机会?当然,除非你特别有钱和特别有才,否则当下的中国仍然是最好的时代,没有之一。为兄弟我两肋插刀,为女人我插兄弟两刀!60多岁、好恶心应该把她的吃光然后用8 乱棍打死这女人中国小三梦现在开始中国女人不是随便玩玩的这老外不行啊,也不是有多老,怎么一男的被个女的绑住手脚塞住嘴巴。

唉 在国外这些很多 很多中国女人去迷惑已婚男人换取长居 当然这些男人也是不够坚定 不过这些女人很多都死缠烂打 不接受她 她就闹真是不知廉耻 大部分是哪的人就不说了怕被喷失去了老外的大鸟,没人能满足她了,所以报复真丢人,丢到国外去,这小三和那个男的都不得好死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真的是垃圾,做小三还要人性命,你杀也是杀情夫呀,杀了两个无辜的性命,你做鬼也不灵下地狱去吧。不就是想留在国外吗,至于吗想拿澳洲居留证,这回可能也如愿了吧,在澳洲监狱呆着吧。

开发澳洲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一定要把澳洲开发好这货去澳洲之前是不是先在中东学的极端主义啊不要说在国外,国内都有。真的如大家所说了,这是个小三疯狂的时代哎好像男人的错才酿成后果啊这一下,玩大了!在澳洲经常都可以看到,黑头发的年轻女子和澳洲五六十岁的老头手牵手的,我就想那老头如果寿命长再活个30来年,你不就吃亏了吗?尤其惦记人家那点钱不如趁着自己年轻去挣呢,还可以找到与自己合适的年轻人!把青春给了和自己老爸一样的老人,你以为你是宋庆龄,你以为他是孙中山吗?可笑可悲……中国为什么这么多小三?而且都想上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小三 女人 情夫 自杀倾向 已婚男人
 
青海格尔木再次遭遇沙尘暴天气 四川首个准空姐国学班成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