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财务副相:日本拟于6月决定是否加入亚投行

环球网马丽 2015-04-03 09: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马丽】据日本共同社4月2日报道,日本财务副相菅原一秀2日在记者会上,就日本是否加入由中国主导筹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一事表示,将在6月底之前仔细分析意向创始成员国将磋商的AIIB成立协议的基础上做出判断。

据悉,日本政府以AIIB的融资审查机制不透明等为由,未在意向创始成员国申请截止期限的3月底前提出加入。菅原表示:“关于成立协议,如果(有关条件)可以得到切实保证,届时将做出判断。”

菅原指出“向中国提出了问题,但完全没有得到具体的答复”,为至今未表明加入一事寻求理解。

预计有包括七国集团(G7)的英、德、法、意在内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创始成员国加入AIIB。

(编辑:刘梦阳)

 
青海格尔木再次遭遇沙尘暴天气 四川首个准空姐国学班成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