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一直升机坠毁 机上5人全部死亡

新华网荀伟 王正润 2015-04-03 14:37: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圣保罗4月2日电(记者荀伟王正润)据巴西环球网报道,一架直升机2日下午在巴西圣保罗州卡拉皮库伊巴地区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圣保罗现任州长阿尔克明的小儿子托马斯。

救援人员说,2日下午5时20分左右,该直升机穿过树林坠毁在一座民宅上。民宅内外无人伤亡,目前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失事直升机的所属公司称,飞机起飞前一名飞行员和3名技师曾对飞机进行过维护和试飞,当时并未发现任何问题。托马斯是该公司的一名专职飞行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直升机 坠毁 巴西 飞行员 托马斯
 
青海格尔木再次遭遇沙尘暴天气 四川首个准空姐国学班成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