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政府批日新版《外交蓝皮书》或继续主张独岛主权

中国网 2015-04-01 18:23: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4月1日讯 据韩媒4月1日报道,韩国外交部一位官员1日提及日本即将公布的2015年版《外交蓝皮书》,重申独岛无论在历史上、地理上还是依据国际法都属于韩国。对于日本对韩国领土主权发起的任何挑衅,韩方将予以坚决应对。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外务省制作的2015年版《外交蓝皮书》草案中,继续包含了“不论从历史事实还是国际法层面来看,独岛是日本固有领土”的内容。每年4月初,日本发表《外交蓝皮书》,主张独岛是日本固有领土,对此韩国发表声明予以强烈谴责。

  编辑:周阳

  关键词:韩媒;独岛;蓝皮书;外交蓝皮书;领土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