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官员:伊核谈判面临问题 各方将发表联合声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伊核问题谈判:外长会继续进行 各方仍存分歧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伊朗副外长、首席核谈判代表阿拉格奇表示,伊核谈判“仍然面临着问题”,各方将于当日晚些时候就近几日的谈判进程发表联合声明。

  阿拉格奇说,除非能够构建一种全部解除对伊制裁的机制,为所有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否则无法达成全面协议。他说,对伊制裁等问题是谈判的“绊脚石”。

  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当地时间31日继续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谈。虽然与会各方当天未能达成初步协议,但各方决定“加时”一天,继续就有关焦点议题进行谈判。

  会谈中,伊核问题六国希望能够限制伊朗铀浓缩活动的程度、储存、研发水平;而伊朗方面则希望尽快解决制裁。有消息称,各方目前仍存在三大焦点议题:一是伊朗核活动需要被限制多久;二是对伊制裁应在何时解除;三是如果伊朗毁约,将面临怎样的制裁。

  按照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此前设定的时间表,各方计划于今年3月31日前达成初步协议,今年6月30日前达成全面协议。从本月29日开始,新一轮伊核问题外长会在瑞士洛桑举行。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