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核谈各方酝酿初步协议 俄伊释放乐观信号

环球网聂鲁彬 2015-04-01 18:0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每股《华盛顿邮报》4月1日报道,据参与伊朗核问题六方谈判的官员称,在1日的谈判重新开始后,谈判各方已开始准备起草一份初步协议。

  在经过3月31日长达20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超出伊朗方面原定的谈判截止日期1个小时)后,伊朗和俄罗斯的谈判代表透露,一份初步协议可能在数小时内完成起草。

  “可以确定的说,针对这一问题的最后解决方案的所有关键环节已经原则上达成了一致,这些内容将在未来数小时,或数日内以书面形式呈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向本国记者表示。根据他的表述,这份协议为伊核问题的解决提供了综合性途径,包括确保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绝对和平性质及减轻对伊朗制裁的细节措施。

  伊朗外长扎里夫的表态虽并非如此确定,但表示谈判到目前阶段以接近尾声,因此初步协议的起草工作可以开始准备了。“解决方案的绝大部分内容已经被敲定,”扎里夫向记者表示,他希望这意味着“我们没可以结束目前的工作开始进入起草阶段。”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