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居民称博科圣地绑架400余妇孺 杀50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日利亚居民称博科圣地绑架400余妇孺 杀50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6日,尼日利亚Gambaru,乍得士兵在尼日利亚前线协助打击“博科圣地”。乍得从1月中旬开始在喀麦隆和尼日利亚部署军队,与这两个国家共同打击极端组织“博科圣地”。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北部城市达马萨克(Damasak)居民24日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在该市绑架了400多名妇女与儿童。达马塞克市本月被尼日利亚与乍得政府军解放。

  目前这个数字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核实。但博科圣地先前就曾制造大规模绑架事件。博科圣地去年4月掳走近300名女学生,引发举世震惊,也让全球注意到博科圣地6年来的叛乱活动。

  该市一名叫做阿里(Souleymane Ali)的商人说,武装分子在达马萨克市绑架了506名年轻妇女与儿童,他们在离开前还杀死了其中大约50人。不知道他们在离开后是否杀死了其他人,但是他们将其余的人都带走了。

  阿里说,他的妻子与3名女儿也在被绑架的人中。

  他说,其中2人估计今年将被迫嫁人。博科圣地说,这些妇女是奴隶,因此将她们带走,因为这些人属于他们。

  另一名商人奥斯曼(Mohamed Ousmane)也说,武装分子将他的2名妻子与3名孩子带走了。

  上星期,尼日利亚与乍得政府军在通往达马萨克市的一座桥下发现了至少70名明显被处决的遇难者。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