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安倍考虑出席李光耀国葬 表示重视日新关系

环球网马丽 2015-03-25 10: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3月24日报道,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23日凌晨辞世,享寿91岁。日本政府相关人士24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考虑将前往新加坡参加定于29日的国葬。

  据报道,日方考虑到新加坡周边国家的多位首脑及领导人都将参加葬礼,此外,日本政府还表现出重视与新加坡建立良好关系,因此考虑调整首相日程出席葬礼。

  此次,韩国总统朴槿惠、印度总理莫迪等多国领导人都拟将参加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国葬。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3日对记者表示,正在为此调整首相日程。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