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外务省:已确认在法坠毁德客机中有2名日本公民

中国网小武 2015-03-25 10:1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外务省:已确认在法坠毁德客机中有2名日本公民

日本NHK网站截图。

  中国网3月25日讯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日本外务省就“德国之翼航空公司A320型客机在法国坠毁”发表最新消息,已经确认该坠毁客机的乘客名单中有2名日本公民。

  外务省表示,在公布的乘客名单中已经确认有2名日本公民,2人均为男性都居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1人名叫永田敏(60岁),另一名男性名为佐藤淳一。

  当地时间24日上午,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编号为4U9525的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在法国东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南麓海拔约2000米积雪山区坠毁,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恐全部丧生。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发表讲话。奥朗德表示,救援可能将在几个小时内展开,因为事故地点地理环境复杂,极难进入。

  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此次客机失事发表声明,默克尔表示,我们正在经历艰难的时刻。她还表示,她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前往客机坠毁现场。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