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航日本飞曼谷班机遭遇乱流 致11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航日本飞曼谷班机遭遇乱流 致11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2月26日泰国航空从东京飞往曼谷的TG641号航班在泰国上空遭遇严重乱流,导致11人受伤。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约为21000英尺(6400米),机上共搭载227名乘客、2名飞行员和22名机组人员。

泰航总裁Jarumporn Chotikasathein表示,该架飞机安全降落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受伤者已经被送至医院。

目前伤者的受伤程度不明,而泰航尚未说明他们的国籍。(李晓燕/编译)

而据泰国媒体报道,【泰航日本飞曼谷班机遭遇乱流 致11人受伤】泰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从日本东京飞往泰国曼谷的班机昨日遭遇乱流,造成11人受伤。泰航称,出事客机空客A340-600型,搭载227名乘客、2名飞行员和22名机组人员,在2.1万英尺(约6401米)高空遭遇不可预知的天气状况。客机最终安然抵达曼谷,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泰航 乱流 班机 航班 受伤 事故
 
北京前门60年老面馆因租金问题3月底关门 黑河边防官兵极寒天气赤膊浴雪 血性十足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