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一小岛因关押待处决外籍毒贩名声大噪(图)

中新网 2015-02-27 15: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印尼一小岛因关押待处决外籍毒贩名声大噪(图)

印尼一小岛因关押待处决外籍毒贩名声大噪(图)

资料图:努沙坎邦安岛。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岸外的离岛努沙坎邦安岛(Nusakambangan)最近名声大噪,因为这里是印尼枪决毒贩死囚的地方。而最近,印尼处死外籍毒贩的问题,又在外交上引发了轩然大波。

  据悉,这个小岛上有一座监狱。该监狱保安森严,专门关押重要犯人。恐怖组织伊斯兰教祈祷团的精神领袖、唯一真主游击队(JAT)创办人阿布峇卡(76岁)就关在这里。

  印尼上个月在这里处死了六名毒贩,接下来又即将在这里处死11人,其中包括外籍毒贩。佐科政府坚决对毒贩执行死刑,导致印尼同澳大利亚与巴西政府关系最近闹僵。澳政府一直在积极同佐科政府接触,希望为两名澳籍毒贩争取特赦。

 
黑河边防官兵极寒天气赤膊浴雪 血性十足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