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遭受大雪灾害侵袭 雪崩已致124人丧生

人民网 2015-02-26 17:05: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富汗遭受大雪灾害侵袭 雪崩已致124人丧生

  被大雪摧毁的房屋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阿富汗连日来受大雪灾害侵袭,其东北部发生的雪崩已导致至少124人丧生,成百间房屋被毁。

阿富汗自然灾害管理局副局长穆罕默德 阿斯拉姆 西亚(Mohammad Aslam Syas)表示,雪崩已经摧毁了阿富汗北部四个省份的众多房屋,最严重的是距离首都喀布尔100公里的潘杰希尔省,约有100多间房屋被毁。

据悉,这场几天前开始的大学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众多障碍,暴雪已超过一米深,公路运输也因此受阻。潘杰希尔省达拉区域有600多户民众受到暴雪影响。阿富汗其他省份也都被大雪覆盖。

一位阿富汗民众称,“我的两个亲戚在雪崩中丧生,其他8人也一度被大雪掩埋。我和我儿子试图看能否帮助寻找在雪崩中丧生的人的尸体,但我们花了三四个小时才到达雪崩的地方,道路积雪厚重,我们只能行走过去。”(环球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阿富汗 雪崩 房屋 悉尼先驱晨报 暴雪
 
广东汕头“赛大猪”新春祈福 2015北京电影学院招生考试正式开始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