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院 已接受前列腺切除手术

新华网张伟 2015-02-19 08: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总理公署18日说,总理李显龙当天出院,他此前曾经接受了前列腺切除手术。李显龙当天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帖说,“(手术)第三天,太阳升起。现在见医生,今天上午回家。”李显龙的医生说:“总理的病理报告良好。病情虽不大,但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我们很高兴能够发现它,并及时切除。总理应该能够完全康复。”

现年63岁的李显龙是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长子,曾被诊断患上中期淋巴癌,但接受化疗后痊愈。今年1月,李显龙接受前列腺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时,医生发现他的前列腺有细胞呈现“可疑病变”,随后进行细胞活组织切片检查,确诊为癌症。本月16日,李显龙接受了手术。(张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李显龙 手术 出院 前列腺切除 新加坡总理
 
除夕守边关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