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男子不满机场安检严格 脱成“光猪”抗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男子不满机场安检严格 脱成“光猪”抗议

格奥尔基脱衣抗议 (视频截图)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 台媒称,日前,俄罗斯机场有一名男子不满机场出境安检过于严格,居然当场脱光“受检”,想让海关人员彻底“检查”,这名男子运用脱光的方式表示抗议,不过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反而“脱光影片”还疑似被安检人员上传而曝光。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17日报道,这名31岁的裸男格奥尔基(Georgy Myakinkin),平时就在机场里面工作,有一天下班的时候,忘记钥匙带回家,所以想返回办公室里面拿,不料,安检人员要求他再次脱下皮带接受检查,格奥尔基则认为安检过于严格,于是怒气冲冲地将全身衣服脱光仅穿着袜子受检,以表示抗议,闹得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格奥尔基事后发现自己在机场脱光的影片在网络上流传而表示,“我知道他们上传影片就是想要让我尴尬,不过我会笑到最后一刻!”气愤的格奥尔基表示不会向他们低头,而机场人员则是未回应格奥尔基的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