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乐天百货店春节争揽中国游客 消费最高者获赠钻石王冠

人民网-韩国频道和松松 2015-02-17 14:1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首尔2月17日电 (和松松) 春节将至,为迎接旅游消费“大户”——中国游客,韩国乐天百货店推出最新规定:为接待中国游客,在本月18~20日三天法定春节节假日期间,首尔总店、首尔蚕室分店、釜山总店三家支店只在春节当天(19日)休一天,其他分店18~19日连休两天。

  乐天百货店市场部门负责人李完信(音)表示:“ 随着每年来韩的中国游客大幅增长,今年我们调整了中国游客消费比重最大的三大支店的春节休息日”。据统计,去年首尔乐天百货店总店的游客消费比重最高,达17%。其后依次是首尔蚕室分店和釜山店,消费比重各占5%。

  乐天百货店预计今年三大支店的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60%以上。同时计划推出一项新的促销战略,即截至2月24日,在三大支店消费的中国游客中,将为消费额最高的一名中国游客赠送价值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的重1.5克拉的钻石王冠。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