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挤眉弄眼拍视频促销医保 网民褒贬不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月15日是2015年联邦医保计划的购买截止日期,为了在最后时刻继续吸引年轻人购买医保,奥巴马与擅长制造年轻人热衷分享内容的网络媒体Buzzfeed合作推出了一个宣传视频,视频中,奥巴马在镜子前不仅挤眉弄眼、还大玩自拍神器,目的都是替医保宣传。

  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公布录制的短片《每人都会做不会说的事》。奥巴马在影片中一度想拿饼干蘸牛奶,结果饼干太大卡在杯口,奥巴马自嘲说“谢谢奥巴马”,幽默点源于外界似乎只要有事出错就拿这句讽刺他。此外,奥巴马在片中还用铅笔画老婆米歇尔,然后心满意足地说“画得真不错”。

  影片一开始,奥巴马先对镜子挤眉弄眼,再戴上太阳眼镜,端详自己,接着拿起自拍神器自拍,并做出假装投篮的动作。奥巴马搞笑之余,也不忘记鼓励民众支持医疗制度改革,踊跃投保。

  奥巴马还在办公室中假装玩篮球投入制胜球,饰演白宫员工的喜剧演员安德鲁开门一见到这个情景就傻眼了,奥巴马则大声说,“我不能享受一下生活吗?”在广告结尾,奥巴马还非常新潮地说了一句:“‘哟罗’,伙计。”“哟罗”(YOLO)是美语新词,是“你只能活一次”(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缩略词,经常出现在美国青少年对话和饶舌音乐当中,意在鼓励人们活得精彩、不怕冒险。

  对于这段约两分钟的轻松短片,褒贬不一,有网民认为“看到连总统也有一面脏兮兮的镜子,而且幽默感十足,感觉还不错”。但也有网民骂声连连地说:“真是有史以来最糟的总统。”目前,视频点击率已经达556万。据新华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