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各地"政客斗殴”瞬间 (1/23)

海外网 2015-02-13 10:3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各地

  2012年12月12日,乌克兰,国会议员扭打一团。

  海外网2月13日电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2日,南非总统祖玛在南非开普敦议会发表国情咨文,遭到反对党经济自由战士党议员打断,引发骚乱。议会保安人员要求扰乱秩序议员退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议员们在议会里讨论国家大事在想象中十分严肃的。不过,议员们似乎并不满足用嘴巴来问政,一时情急很可能就会用起拳头,"议会斗殴"也就成了许多国家一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议会 AK 国情咨文 南非总统 经济自由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