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东地区多国遭强沙尘暴袭击 苏伊士航运受阻

环球网综合程君秋 2015-02-12 16: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1日,一场强沙尘暴席卷埃及、以色列和黎巴嫩等中东国家,导致苏伊士运河航运暂停,以色列国内许多港口和机场被迫关闭。

  据报道,受沙尘暴影响,埃及首都开罗上空黄沙弥漫,天际线隐约可见。据当地机场工作人员透露,除部分进港航班改变降落机场外,大部分航班仍可正常运营。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风速达到74千米每小时,开罗东南部的苏伊士航运受阻,约52艘来自红海的船只等待进入。目前仍有26艘船被困运河北部入口处,这些船只何时能抵达目的地仍不清楚。

  埃及卫生局发布预警,提醒国民出行佩戴口罩,防止呼吸道感染影响身体健康。(实习编译:闫美琪 审稿:程君秋)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武汉最长“空中隧道”将通车 多花1亿元建隔音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