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东京一户外读书活动取消 疑因担忧恐怖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原定今年5月3日至5日在日本东京上野举办的“上野之森亲子节”读书活动被取消,理由是“国际局势突变且不稳定”。

  目前,主办方日本出版文化产业振兴财团并未对此举出具体事由,据分析是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提及对日恐怖袭击而产生了担忧。

  据悉,该活动从2000年起每年举办,孩子们会与父母一同在室外享受读书的乐趣。2014年是在上野公园举办了约4万本图画书与儿童读物的慈善义卖和朗读活动。今年的活动内容尚未敲定。

  据报道,外界并未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施压,截至目前也没有其他活动因此原因被取消的情况。有意见认为这有些反应过度,该财团对此表示经主办方权衡,“从确保安全的角度出发决定取消”。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武汉最长“空中隧道”将通车 多花1亿元建隔音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