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百车追尾致2死63伤 18名外国人入院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和仁川市区医院12日称,前一天在仁川市永宗大桥上发生的大型追尾事故中有2人死亡、63人受伤,伤者包括18名外国人。

受伤的外国人中有不少是赴韩旅游的游客,其中1名泰国游客伤势严重,目前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仁川国际圣母医院收治了5名泰国人和2名中国人。其中4名泰国人是在事故发生前刚刚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的祖孙三代,在乘坐租赁车前往首尔时遭遇车祸。其中一人因头盖骨骨折接受了急救手术,目前仍在重症病房观察。

同一天,有3名中国人在仁川仁荷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后出院。这些人也是在抵达仁川机场后跟随导游前往首尔时遭遇车祸的。

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45分许,因雾大、能见度低,在仁川市永宗大桥上发生了100余辆汽车追尾的重大事故。仁川国际机场选址于永宗岛后,永宗大桥为连接永宗岛和仁川市而建,全长4420米,1993年12月开工建设,2000年11月完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治疗 韩媒 追尾事故 游客 仁川市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武汉最长“空中隧道”将通车 多花1亿元建隔音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