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风险投资移民开始接受申请 名额增至60个

广州日报邓仲谋 2015-01-29 15:1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风险投资移民申请开闸 名额增至60个

  投资200万加元 语言需达五级

  嘉诚海外温哥华分公司收到最新消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23日宣布风险投资移民(Immigrant Investor Venture Capital)细则,于周三(28日)开始接受申请,直到2月11日截止,或者收满500份申请即止,随机挑选并审核资格,而审批名额从原来的50个名额增加到60个。而净资产、投资金额以及官方语言要求等,与早前宣布的相同:符合移民要求的海外申请者必须从合法商业和投资管道获得1000万加元净资产,并投资200万加元作为风险投资基金,期限为15年;两年内取得的任一官方语言水平测试中,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至少达到五级;如果未取得加拿大一年专上院校学历或经认证的同等海外学历,净资产需达5000万加元;并表达出移民除魁省外加拿大其他地区的意愿。

  魁省投资移民2015年新配额开放申请

  全年名额先分到指定基金公司

  魁省投资移民2015年新配额已经从1月19日开放申请,由于今年的申请方式是将全年的名额先分给各指定的金融机构(基金公司),由基金公司先进行一轮挑选确认,再发送至移民局,所以,此次新名额的开放,并没有像之前“先到先得”的方式那样出现首日申请量爆多的情况。

  接受新申请个案的时间是1月19日至3月20日,全球名额为1750个,最多接受1200份来自中国(包括香港和澳门)的申请。不过,具有中高级法语能力的投资申请人,可以随时递交申请,不在配额限制范围内。申请采用最新的表格,必须直接寄往加拿大蒙特利尔。

  魁省投资移民2015年仍维持80万元投资额、160万元资产要求,每个家庭的申请费用为10106加币,支付方式可通过加拿大邮寄汇票或者加拿大银行汇票。

  广州和中总经理刘丽花女士提醒申请者,要想提高申请成功率,一定要严格按照法律和法规,完善申请资料内容,提高材料质量的同时要多留意加拿大使馆的最新动态,并在申请过程中尝试学习当地语言。

  技术移民快速通道月底开始第一轮甄选

  省提名和雇主邀请是成功关键

  2015年加拿大技术移民快速通道在1月底开始第一轮的甄选,以后每隔两周甄选一次。

  景程寰球资深移民规划师梁翠群表示,2015年加拿大技术移民的评分和之前大有不同,申请者要注意:把握省提名和雇主邀请的600分的加分项是成功申请的关键。针对联邦技术移民的EE通道,加拿大各个省也相继推出了配合EE的省提名配额申请,其中萨省更是推出了1000个配额。如果目前已经有雅思4个6分的申请者,越早申请得到邀请的机会越大。(邓仲谋)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