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山羊也自恋 亲吻镜中自己不舍离去(组图)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1-29 16:54:01

澳山羊也自恋 亲吻镜中自己不舍离去(组图)
 
山羊焦糖定睛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孤芳自赏。(图片来源:香港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信莲)不要以为爱美只是人类的天性,山羊同样爱美丽,甚至比人类来得更彻底。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上流传一段短片,一只住在澳大利亚曼宁河农场动物避难所的山羊“焦糖”(Caramel),神气地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美丽的“羊貌”,入神得一动也不动。

在此期间,焦糖突然回过神来,看一看在旁边的主人,似乎希望主人也一同欣赏自己的“美貌”。接着焦糖似乎抵挡不住诱惑,竟然探身多次亲吻镜中的自己,不舍离去,果真是非常自恋。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澳大利亚 山羊 自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