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被弃小狗咖啡店当店员:顾客可抚摸或拍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被弃小狗咖啡店当店员:顾客可抚摸或拍照

  图为小狗店员。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大阪有一间咖啡馆,最近请来了几位特别的店员,原来是被主人弃养的小狗。

据报道,这间咖啡店里,四处穿梭着不少吉娃娃与斗牛犬,都是店主从动物收容所,或是歇业的宠物店当中领养的。

这间咖啡馆的老顾客表示,来这里一边喝着咖啡或红茶,一边抚摸小狗或拍照,心情非常放松,他们有些人还跟店员小狗,成了好朋友。

这间咖啡店的主人表示,其实被人驯养过的狗,都还是很希望有人能爱它们,照顾它们。而让弃养的小狗帮忙顾店,一方面能吸引爱狗顾客,另外一方面,也能帮助这些小狗,找到真正爱它们的新主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小狗 抚摸 咖啡店 店员 拍照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