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是否检控涉嫌泄密前中情局长 美司法部长拒评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是否检控涉嫌泄密前中情局长 美司法部长拒评论

资料图: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就联邦检察官是否建议向涉嫌泄露国家机密的前中情局(CIA)局长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提出重罪指控,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拒绝评论,而且试图淡化有关联邦调查已经结束的报道。

  彼得雷乌斯被CIA发现他与传记作家布罗德威尔(Paula Broadwell)有婚外情,于2012年辞职。CIA并认为他与女方分享了机密情报。

  霍尔德在ABC节目《This WeeK》上指出,这类根据匿名人士泄露的新闻报道“经常不准确”,并且向支持这位前美国陆军四星上将的国会议员保证,彼得雷乌斯将会得到公平对待。他说,“我明白到他们的忧虑,并向他们及所有美国人保证,调查将会以公平和适当的方式来完成。”

  霍尔德去年曾经宣布,当美国总统奥巴马找到他的继任者后就会退休,并没有明言彼得雷乌斯的案件是否会在他任内结束。《纽约时报》8日的报道披露,司法部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FBI)正建议对彼得雷乌斯提出指控。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