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巴黎恐袭嫌犯曾与“内裤炸弹”嫌犯同住

环球网综合黄砚卓 2015-01-13 13: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12日报道,一位也门记者在一份法国报纸上声称其于2010年遇到过上周制造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的一名嫌犯,并称此人一直与妄图实施未遂的“内裤炸弹”袭击阴谋的尼日利亚人住在一起。

  也门记者兼研究员穆罕默德 基卜西(Mohamed al-Kibsi)表示,该嫌疑人第一次见到萨义德(Said Kouachi)是在也门首都萨那,当时萨义德正在学习阿拉伯语。12日,基卜西告诉美联社,“他非常有礼貌且幽默感十足,我真的想不到几年之后他会成为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据报道,基卜西称萨义德与奥马尔 法鲁克 阿卜杜姆塔拉布(Umar Farouk Abdulmutallab)住在一起,而阿卜杜姆塔拉布曾因试图炸毁一架飞往底特律的飞机被判刑。(实习编译:黄砚卓 审稿:聂鲁彬)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