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白濑”号南极科考船靠岸 曾一度触礁(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白濑”号南极科考船靠岸 曾一度触礁(图)

“白濑”号南极科考船已顺利在昭和基地近海靠岸。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透露,“白濑”号南极科考船已顺利在昭和基地近海靠岸。

  据悉,受积雪影响近年来昭和基地附近冰层变厚,以往“白濑”号也曾放弃过靠岸,而此番则是连续两年靠岸成功。

  文科省称,搭载日本第56次南极科考队的“白濑”号于日本时间12日晚8点多抵达昭和基地近海。2014年12月29日起进入南极海域破冰前行。

  2014年1月,“白濑”号三年来首次成功靠岸,不过在从基地返航途中一度触礁。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