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马尼亚一家七口燃气中毒死亡

新华网林惠芬 2015-01-13 13:0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月12日电 (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西南部戈尔日县罗维纳里市一家7口人12日死于燃气中毒。

据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天上午,罗南部天然气管网公司接到市民报警,救援人员随即赶到发生燃气泄漏的一户楼房里,发现一名28岁男子和他的6个孩子因天然气中毒死亡,最大的7岁,最小的孩子只有1岁。此次燃气泄漏事故还导致楼上邻居的两个孩子中毒,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罗南部天然气管网公司说,这起悲剧很可能是由于擅自接管所致。

邻居们对媒体说,这家孩子的妈妈在意大利打工,爸爸失业在家,独自抚养孩子。夫妇俩共有7个孩子,幸存的孩子正好在外地的爷爷奶奶家里。据悉,该男子前不久买了一台燃气炉并自己安装。其实,孩子们上周就出现恶心和头晕等中毒症状,到医院就诊时,医生怀疑是燃气中毒,但该男子坚称是吃了一个过期比萨,并拒绝让孩子们住院治疗。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